🐖

赐我梦境
只有梗,没有文,可能会配点图,再完善一下设定,yy一点衍生。

樊不凡对外是Man-in-Shadow(影中人,仿疑犯追踪man-in-suit)

巫预对外是Finch[巧儿](同来自疑犯追踪,以及蝙蝠侠的罗宾)

他们保护伦敦的方式也来自疑犯追踪,不过使用符咒编程的阵法AI,阵灵叫表匠(the Watcher)


神夏那边身份记录上都是原著19世纪出生日期

麦哥小夏的父亲“该隐”是诞生于地狱血海的第一只血族(私设血海中诞生了恶魔和血族)母亲是该隐旅行中遇见的精灵(雪的精灵),一家在英国安定下来,姓氏Holmes取自相遇的水中低地。


麦哥管理欧洲的非人类,兼任英国政府,和死神协会有私交。


花生是精灵(英国拟人化的精灵)伪装成天使,玛丽是伪装做花精灵的天使(已经去世),小玫瑰是混血。


场花是曾在法国的一个古村落中被供奉的自然神灵,一只银狐,村落已经灭亡,生母是最后的祭司。


评论

热度(5)